close

該如何面對如此感情、感受纖細的你

過去已經過去我該如何的有耐心的讓你能釋懷

我真的不知道............

 

原以為我們就這樣相知相惜就足夠

但總是有這麼多我的感受、你的感受

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生氣、火大、暴怒、憂鬱、Blue、大down

 

我只想和你好好談場戀愛

好好的跟你走完這一生

為什麼是這樣的有些時候無形的被你挑剔著

然後為這些小挑剔或小抱怨又讓我發脾氣???

 

相愛容易

相處難嗎?

 

親愛的弘祐

我該怎麼愛你才不會傷害到你,也不會讓你的瞬間小情緒影響

 

我只想簡單的跟你一起一輩子....該怎辦? 該怎做?

 

IMG_3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lair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