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裡面留了一個你的位置

 

不是刻意的想要改變與證明什麼

 

只是不想改變最初朋友的關係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再交心

我們不再分享

我們拉開距離

我們害怕親密

 

 

是喜歡

是清晰

我們的關係

 

反而讓彼此走的距離變遙遠

 

 

一個人的夜晚

常常想到那剛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沒隔閡的分享所有不會隱藏一切

 

我想念分享

我想念無憂

我想念歡笑

 

我想念每一個有你參與的時光

在我們一切都還沒變調一切都還沒走味的時候

 

我想念你,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lair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