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

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離開藥界...

離開這個我曾經很愛的一份工作

 

出社會也幾十年了25歲以前的工作都不盡理想

在25歲以後終於找到了行銷貿易的公司

曾經也熱情的投入、學習、改變...直到失望與放棄

在那時的我對於轉職是認真的考慮與計畫

 

改變了學習的背景我選擇的藥界

一切是那樣的有挑戰、具專業、勞心勞力卻有一定的報酬

笨拙的大腦

專業知識的學習

不善言辭的售銷

規劃與挑戰

壓力與快樂

超時超勞的工作一切我樂在其中

 

那時一切付出的苦把對我而言卻像在品嘗甜美的果實一樣

像漂在雲端的另一種成就所給予的快樂

我曾悠悠的在心中默許著這就是我的未來的路

一輩子會走的一條路老到走不動的這條路

 

什麼時候開始? 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條路上只剩下了分界?

破裂的團體

偷情護私的主管

自私喪德的同事

留下了不公平的業績

畸形的同僚關係

不盡人意的犧牲與改革

 

只能在難過哭著空問著為什麼...?

但我卻無法改變卻

極度的生氣因為我知道

那些曾經能滿足的成就與默許的未來

以在我心中那個藍圖已經漸漸的瓦解

漸漸的被"人"...摧殘與崩裂了

 

咬著牙一年過去一年到來了

卻仍要背負著別人的錯誤苟活

我早已是戰敗的傷兵

只能縱仍自己淪落不爭

我已無力招架......任何事物

以死已矣...........................

 

人生能經歷幾次的熱情投入?

人生能經歷幾次的失望放棄?

 

我戰敗的逃離

混亂的我只能

逼瘋自己將自己處決

才能逼自己離開

默哀著已死的自己

但仍不捨............一切將付諸流水

無奈的卻只能對自己吶喊

 

戰敗的傷兵跛著走向另一樂章的開始....

我隨風飄著離開重新的在另一片土地

開始學習當個學習之徒

不再放入曾經有的熱情與藍圖

只當個旅人與學徒

只想追逐著風的低語、樹的呢喃

 

謝謝這四年來給我照顧、幫忙的人

也許我沒說

也許是拙劣的表達

但我心存感激著曾與你們相遇

 

謝謝這四年來仍肯定我的客戶

你們的貼心對我給予我這個愚人很多溫暖

仁心仁術卻不高傲市儈的醫生、藥師、護理人員

我不捨與你們道別...謝謝你們一路的照顧

 

雖不捨...但仍須前行

另一章

願是美麗的另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lair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