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戒斷症狀~影響伴隨著~恍恍惚惚~也許內文不是那樣完整~希望能儘力記錄下來)

2015年1月11日~隨興開始的戒菸路...

高二那年因為打工而接觸了抽菸這件事情
對於不同術科作業繁多到畫不完的美術科系的我而言

那時侯開始抽菸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確實在熬夜與創作上~香菸確實是陪伴我的好朋友

就這樣~我從大約17歲這樣一路抽菸到現在二十多年的菸癮
每天最少一包起跳~~~平均每天1-2包上下

直到這三年多轉換產業~培養正常早睡的作息外
也調整抽菸狀態在一包上下內~~~


我愛抽菸~我喜歡抽菸~菸癮很大的我~ 從沒想過我會戒菸
~從沒想過我能真的克制不抽菸的衝動.....

 

這兩年身邊多為有養狗的朋友們~ 簡稱"狗友"
也許是因為毛小孩的關係跟大家都處來很來~
大部分的狗友~也都沒抽菸居多~ 雖然在固定遛狗的公園內~我還是會吞雲吐霧一下

曾經有狗友問過~怎不想要戒菸? 這是很多不抽菸的人會問的一個話題

在我還沒能來的即思考與回覆這個議題的時候~

其中一個狗友回覆著~

時間到了~人 就會自然而然想戒菸
想要不想抽就是戒菸的時候了.....

 

第四天的下午~ 可能是上班不太忙~主管又不在公司

整個不忙碌的下午~想抽菸的念頭~來來回回千百遍阿~~~然後又不停的想吃東西~想抽菸~想吃東西這樣恐怖的交替著~

 

第9天~開始

這兩天開始出現很嚴重的頭昏的症狀
上班中、下班後,頭昏到讓我常常覺得是不是高血壓到要昏眩昏倒前的不舒服

這中間又伴隨著~極度失眠的愛睏感~ 戒菸的戒斷症~果然很猛阿~

我要更加油克服這些~ 加油加油~自己加油

另外也查了網路~頭昏、頭痛等症狀~請多補充B群~決定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lair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