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著一陣子的自行車後,居然先到位的不是它
新入荷的玩具.......(經典)
其實是在心中延宕多年終於到手的"成人玩具"

我的CANON 450D
早從300D開始到現在一直想給自己買台數位單眼
這個需要敗家開始的小小願望終於在歷經過....xxxxxx的現在
我不在推拉扯的又過了那個慾念呼喊的想念

我帶著我的死黨(感謝她的卡卡贊助啦)
用力的在信義新天地倒數週年慶的第二天
刷下了450D+雙KIT鏡+50mm/ F1.8 + 2張特價的4G記憶卡+Marumi UV鏡*1
只用了31,000元有找很多,大約是半年後約2009年3-4月後的價格
我卻可以提早半年享受到把玩450D的樂趣~~~呼呼開~~心果然無價

在法雅客試拍.......很久沒摸單眼了說(把玩著感覺還很....生澀與害羞)


再來一張好了........摸一下熟絡一點,找回學生時代的手感來吧

呼呼~~~單眼果然不是傻瓜相機質感果然 (下面張有後製+銳利)


當然不免俗低要重金請出"王牌馬豆" 來秀一下拉


瞧~~~果然單眼把大小姐拍的更加可愛動人了....相機呈現的質地果然有差

又開始掉回到單純的學生時期迷戀手上低那台重重的單眼相機

~~讓自己開心最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laire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